帶著孩子一起親近自然: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樂趣

上週末,我和我的兩個孩子參加了在高雄華友聯H TIME舉辦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這真是一個難忘的親子時光!這次活動是透過華友聯共學館預約的,讓我們能夠近距離接觸這些有趣的爬蟲,對孩子們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這堂課的講師是熱血阿傑,他不僅是一位實境節目主持人,還擁有豐富的戶外經驗。課程內容非常生動有趣,孩子們在玩樂中學會了如何友善對待動物,並尊重自然環境。這樣的學習方式讓孩子們不再感到枯燥,反而充滿了熱情。

帶著孩子一起親近自然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樂趣

我家兩個孩子都對爬蟲特別感興趣,這次的課程讓他們能夠親手觀察並了解各種爬蟲的特性,甚至還學會了如何正確地飼養它們。這不僅是知識的傳授,更是對他們心靈的一次洗禮,讓他們從小就懂得尊重生命和環境的重要性。

帶著孩子一起親近自然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樂趣

去年,我們也參加過華友聯共學館與高雄圖書館合作的活動,那時候是學習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那次的AR互動遊戲讓孩子們在玩樂中學會了環保的概念,還有可愛的Hito熊陪伴著我們,真的很有趣。

我覺得華友聯共學館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地方,經常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我們的假日變得更有意義。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不僅增進了親子之間的互動,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帶著孩子一起親近自然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的樂趣

如果你家裡也有喜歡大自然的孩子,真的很推薦參加這樣的活動。透過這些課程,孩子們不僅能夠學習到知識,更能在自然中成長,培養齣永續環境的觀念。

總之,這次的體驗讓我深刻感受到華友聯在推廣環保教育和親子互動方面的努力。期待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讓孩子們在自然中學習、成長,享受每一個親子時光。

華友聯: https://www.huayuli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eu37vu 的頭像
    j8eu37vu

    張欣怡推薦評比新聞

    j8eu37v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